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幾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在的幾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某個星期一,我們班的同學都在認認真真的早讀,為的就是“迎接”我們親愛的 、敬愛的、可愛的班主任老師。如果被她看到我們早讀不認真,又是一頓訓,所以我們一定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認真早讀,可是等了半天,仍不見班主任老師,某同學疑惑的看了一眼手錶:平常這個時間徐老師應該已經來了啊,怎麼今天還沒來啊?第一節就是班主任的課,可是上課鈴都打響了兩三分鐘,還沒見班主任來,盼了半天,終於把我們的老師給盼來了,可是不是班主任,而是我們偉大的熊貓老師:數學姚老師。“同學們,徐老師今天請病假,所以這節課由我來上。”姚老師一進教室,就發動熊貓攻勢。無奈的嘆了口氣,把語文書放進座位,拿出數學書。而此時班裡同學,除了特別喜歡數學的同學,都很默契的與我一起嘆了口氣。可見班裡同學雖不喜歡語文,但與數學相比,還是寧願上語文啊。這熊貓老師,唉,實在無話可說!一想到下節還是她的課,就有一種想撞牆的衝動!果然不出所料,問過好,熊貓老師在講台上便開始自顧自的唾沫橫飛了,台下同學一個個昏昏欲睡,就連我也不例外。我雖然不喜歡數學,只是學還是要學的嘛,所以每次都很認真,但是這次百分數也太簡單了吧,熊貓老師還要講得這麼詳細,只要記一下做題格式就ok了啦、“XX,我真有一種衝上去狂扁她的衝動,你好歹也是我們班的絕地殺手,幫我一下好么?”身後一男生趴在桌子上,悄悄附在我耳旁說道。“稍安勿躁,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以後我們慢慢整這國寶級熊貓老師。”說完,我捏了捏拳頭,NND,我們也是人啊,竟然這樣對我們。“絕地殺手就是絕……”男生頭上滑落一滴冷汗,我輕輕勾起一絲微笑,呵呵,想我也是以微笑示人的絕地殺手啊,整人招式千出百怪,想和我玩,還早吧,在年級上,只要知道我絕地殺手的,沒有一個不怕,惹了我的人,下場只有一個:慘,非常之極的慘!“XX,MS你是女生吧……”前面一耳尖的同學悄悄回頭,對我說。聽到這句話,先是一怔,隨後嘴角慢慢揚起一抹“溫柔”的弧度:“如果你覺得人生無味,我不介意現在就送你上天堂。”各位別誤會,天堂不是指去死,而是指被人整的“天堂級快感”。“額、、、算了、、、、、、”說完,轉回頭,開始做筆記。“XX,你好歹也是我們班副班長,班主任不在,你應該起到帶頭作用吧!”正在做筆記時,身後的同學提出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對誒……”思考中……五分鐘后“你還知道我是副班長啊,你怎麼不去找班長啊。”“那個,不是班長離我坐的遠嗎,再說,她在班裡的威信還不如你啊。”“啊,那不就代表我今天不能整人了嗎”我委屈的低下頭。雖然我不管班裡的事,只是因為成績好而坐上這個位置,但班主任不在,起碼帶頭作用還是要的嗎,555555555、、以後絕對不做班長了!下面,就給大家彙報一下本班近一個星期來(班主任發高燒,一個星期沒來)的表現: 

  星期一,很乖,被我這個副班長給帶好了; 

  星期二,在捲毛獅王(美術老師)的課上搗亂,鬧堂; 

  星期三,班裡五個同學趁午自修翻牆出校買東西,被逮到,觸犯校規,回來后,繪聲繪色的給我們描繪翻牆經歷,害得我差點沒上去掐死他們,但沒有,因為我要他們被我整死; 

  星期四,中午搗亂,熱火隔壁班老師; 

  星期五,早晨在學校里放煙霧彈! 

  OMG!班幹部做得真失敗啊!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在的幾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在的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