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父愛,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父愛,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小時候的事了。我和親密的小夥伴們在玩踢足球。踢到一半的時候,我想:“大熱天里穿鞋踢足球,不方便。”於是,我便脫下了鞋,高興地踢球去了!“啊!”我大喊一聲,夥伴們一下子圍了過來,我的腳被一塊大玻璃劃破了一道大大的口子,鮮血直流個不停,我痛得快暈了過去。 

  和藹的爸爸一聽到消息,馬上丟下手中的工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看我。爸爸看我痛得快暈了過去,二話不說,馬上抱起我,要去看醫生。那時候,洪塘還是小村子,要到很遠才有醫生。誰知道,這時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並沒有因此而感放棄,拿起傘,抱着我,一步一步走向醫院。 

  一路上,我聽到爸爸急促的心跳聲,“咚咚,咚咚”我心疼地說:“爸,算了吧!”爸爸說:“不,傷了就要看醫生”漸漸的,我躺在爸爸堅硬的臂膀上,睡著了。 

  醒來后,我已在一家醫院的病床上,我隱隱約約聽到了那對話聲。“怎麼樣?醫生。”沒什麼大礙,幸虧送來得及時!“聽到這裡,我潸然淚下,懂得了什麼叫“父愛”…… 

  只要用真誠的心去體會,父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父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父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