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樹就像芸芸眾生啊。它們生長在一起,就是一個群體,為了一縷陽光,為了一滴雨露,它們都在奮力生長,於是它們棵棵可能成為棟樑。而那遠離群體零零星星的三兩棵松樹,在灌木中鶴立雞群,不愁沒有陽光,沒有樹和它競爭,所以,它們就成了薪柴啊。”這句話出自《生命的林子》。說得一點都不錯,正如我們人類,如果沒有了對手,我們也將成為“薪柴”。 

  只有有了對手,你才懂得要奮發向上,才懂得要超越自我。所以,我們應該感謝對手。 

  從小到大,我們的對手一定是無處不在,如果你始終把強大的人來當你的對手的話,那你一定是祖國的棟樑。但你若是把比自己弱的人當對手,那麼,你就不會想去取得更高更棒的成績。 

  我們班的好同學非常多,比語文成績我可以和林雨、鄭穎、張寒梅比,比數學成績我可以和馬鳳蘭、張寒梅、鄭穎比,比英語成績我可以和馬鳳蘭、鄭婕、張凝、李進比,毛筆可以和鄭婕、林雨、張凝、羅誠宇比······它們無時無刻都在給我壓力。我不會像龜兔賽跑的那隻兔子一樣等着對手趕上來,而會像劉翔一樣,把對手甩在後面,不斷進步,爭取創出新的紀錄。 

  正是因為有了這麼多對手,激勵着我,鞭策着我,我才能更上一層樓,所以,我要感謝對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