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對手到底是什麼呢?不論你身處何時何地,對手總是相伴你左右,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對手,那麼他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如果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那麼膽小者就勢必會使自己失去信心無法走出失敗的“陰影”;而勇敢者,則必會激起鬥志,千方百計擊敗對手,因為在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強弱之分,矛盾的雙方常常是可以轉化的。

  1988年,美國陸軍最優秀的坦克防護裝甲專家喬治·巴頓中校接受了研製M1A2型防護裝甲的任務。為了能研製出性能更高、質量更好的坦克,巴頓找來一位搭檔———舒馬茨。請舒馬茨來,並不是要他一起研究,而是要他來搞破壞,因為舒馬茨是着名的破壞力專家。起初,巴頓研製出的坦克防護裝甲,舒馬茨輕而易舉地就炸壞了。每當坦克防護裝甲被炸壞后,巴頓就會找舒馬茨進行交流,找尋問題所在,以便在下一次研製中解決。舒馬茨一次次破壞,巴頓一次次修改着自己的設計方案,並一次次更換材料……直到有一天,舒馬茨再也想不出辦法來破壞巴頓的新坦克防護裝甲。於是,巴頓宣布M1A2坦克防護裝甲研製成功。

  對手,是你成長的助推劑,也是你成功的潤滑劑。只要正確對待,有沒有對手是大不一樣的。感謝對手吧!正是由於他們,你才會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才會激發你的潛能,才能激勵你不斷進步,才會迫使你奮勇前進,勇攀高峰!

  六年級:Mars丶河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