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人都有遭逢對手的時候,榮譽也不例外,雖然他的成績好的讓人乍舌。那個叫蘇蘇的小丫頭竟輕而易舉的多了我的第一名,我不能“放過”她!榮譽在家裡一邊做着奧賽題,一邊恨恨地想。

  蘇蘇軾這學期剛轉來的學生,一副土裡土氣的樣子,還長着一副酷似土豆的臉,因此當她做自我介紹時,榮譽沒把她放在眼裡,還挑釁地喊了聲:“蘇蘇?是蘇三的蘇嗎?”下面立刻傳來一陣鬨笑,年輕的老師一看是“品學兼優”的“好生”榮譽,也就沒有過多地責備。是的,老師總是有那麼一點偏愛成績好的學生。

  但緊接而來的期中考試蘇蘇就讓老師、同學刮目相看。“蘇蘇:296;榮譽:293……第三名是285分,榮譽的第一名,以及榮譽在同學中的威信都被蘇蘇“搶走”了。榮譽從來沒有這麼用功過,他不上網了,不打球了,買來了一大堆的補習材料,在家裡用功的有些咬牙切齒:“努力!把那”土豆”打敗!”

  很快,又要期末考了,榮譽瞄了一眼和自己隔兩排的蘇蘇,發現她還在看語文書,榮譽也掏出語文書來看,詞語、成語、課文,榮譽把它們牢牢記在腦子裡。

  “開考!”監考老師一喊完,榮譽的筆頭就剎不住地往紙上沖,轉眼第一大題就消滅了。哈!下面這題要用的成語剛剛才背過!真是謝了那“蘇三”!題目越來越難,榮譽頭上滲出一層汗珠,但那邊蘇蘇卻一點不着急,細細地讀題。榮譽也學着她的樣,一字一句琢磨意思,一會兒答案便水落石出了。

  試卷終於做完了!榮譽一看錶,呵!還有10分鐘才收卷!榮譽打開文具盒,悄悄撿出一支最漂亮的筆,在草稿紙上畫起了“忍者像”。才畫了個臉,榮譽抬起頭,不由自主向蘇蘇那邊看去:她在細心地檢查!榮譽想了想,放下鉛筆進行檢查,他竟發現有一題空着忘了做!榮譽手忙腳亂填上答案,“掙”回了3分……

  下課了,卷子收了上去。榮譽走到正在看《冰心散文》的蘇蘇面前,扔下一張紙條就走,那上面寫着五個大字:謝謝你,蘇蘇!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