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有意義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意義的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張浩,郭浩鑫來了一場陀螺比賽。 

  我們男孩子都喜歡玩陀螺,小小的陀螺上寬下尖,配有一個發射器和拉條。玩時用發射器卡住陀螺,把拉條插入發射器的螺旋口,用力抽出拉條,陀螺就高速旋轉起來了。有些陀螺經過改裝,加一些防禦或攻擊性裝備還可以參加比賽。 

  首先我們三個人都拿出了自己的陀螺展示,當我看了看他們倆的陀螺后,笑着對他們說:“這麼小的陀螺還敢來跟我的陀螺比”。|可是他們倆說:“別以為大陀螺就厲害,我們的陀螺都是持久性的,你是比不過我的。”我說:“哼,我才不管呢?有本事我們就比一局。”他們倆說:“好啊!比就比,誰怕誰啊!” 

  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三個人發射了陀螺,一開始他們倆都興高采烈,高高興興,可到了重要的時候他們倆個人卻愁眉苦臉的,沒有一絲快樂,我心想:他們倆個人一定是害怕自己失敗了。我也害怕自己失敗趕忙看了一下自己的地基正不正,如果正的話就可以成功,如果不正就有可能失敗。可我一看沒有事,只是稍微有一點斜。 

  最終遊戲結束了,我們三方都是失敗者,沒有一個成功,可我仍是不灰心,便對張浩和郭浩鑫說:“你們倆要有本事的話,我們就在下個星期三再來決一勝負吧!”我認為只是一場有意義的陀螺賽,因為進過比賽我問得知了自己對陀螺所欠缺的不足之處和與他們倆水平的懸殊。其實在比賽中,學習到了什麼,比獲得了什麼更為重要。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意義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意義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