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大隊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大隊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意義的大隊活動

  今天上午天氣陽光明麗,清風送爽,廈門市植物園紀念碑里的紅旗飄飄,歌聲嘹亮,蓮龍小學的師生們正隆重地舉行 “啟航明天,爭當四好少年”的大隊主題隊會。

  廣場上,少先隊員們身着整齊的服裝,個個精神絕佳,大家都鼓足了幹勁,要一展新時代四好少年的絕佳風采。朗誦的演員們獻上了深情並茂的詩歌朗誦《祖國頌》他們聲音響亮、富有感情,撥動着在場每個人的愛國情懷;表演《感恩》的同學們舞姿優美、動作整齊,動作難上加難:劈腿、前翻跟斗和后翻跟斗她們表現出了對祖國的感恩;接着是合唱《假如天空沒有小鳥》《賣報歌》……她們的歌聲悅耳動聽;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下一個節目是另大家最期待的——書法表演,前面的同學表演後面的同學寫字,寫出來的字筆酣墨飽、筆走龍蛇讓大家豎起大拇指說:“好,好!”終於到我們表演《快樂課間》了,下課的時候我們有的:在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有的在伸懶腰、有的在寫作業、還有的在還橡皮……在表演的時候我看見了爸爸和弟弟正為我加油鼓勁呢!我跳的更起勁了,每一段我都有着每一段的表情來展示我的舞姿,快跳完了,我也快沒力氣了,但是我一直堅持着。跳完了我們給大家敬了個標準的禮,此時此刻,台下掌聲響徹雲霄、驚天動地。我們按着順序走下去,這個時候我才鬆了一口氣:這幾個禮拜的刻苦訓練還好沒有白費……

  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嘉賓對我們連連稱讚:“這次表現的很不錯,還讓我感受到了同學么的四好:舞蹈好、

  品質好、氣氛好、範圍好、”

  昨天,孩子們以認真的書寫順利完成了本學期的期中考卷;今天他們又用滿懷的激昂,全情的投入,精彩的歌舞表演,向嘉賓們交上了一份讓人滿意的答卷。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大隊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大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