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國慶訓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國慶訓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意義的國慶訓練 

“放假了!終於放假了!”這是我期待以久的暑期。但這個假期和以往的卻有些不同。為什麼呢?是因為今年我要參加一個百年不遇的活動——國慶遊行訓練。我和其他的同學將會在首都國慶60周年慶祝會上,也就是今年的10月1日,代表全國一億三千萬名少先隊員,向祖國母親60歲生日上獻上少先隊員的祝福。 

記得老師宣布我們五年級的同學要參加這次活動時,所有的同學都非常興奮,我也不例外。但每班只能排除16人參加活動。經過一次次的選拔,最終我經過努力,成為了參加國慶遊行小學生紅領巾方隊的一員,我感到非常榮幸。又想到在慶祝會的一幕幕,我更是激動不已。 

過了幾天後,訓練開始了。但訓練不是我門想象的那樣輕鬆,而是非常嚴格和艱苦的。第一天訓練休息時,我問過幾個同學,了解到了有的同學為這次訓練,放棄了和父母遊玩的計劃,有的同學甚至取消了已經報名的暑期培訓班。我也不例外。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我準備鋼琴考級的時候。但今年,白天要參加國慶遊行訓練,只能佔用我晚上的休息時間練琴,非常辛苦,但我樂在其中,無怨無悔。 

這次訓練和軍訓有很大不同,因為是自己學校的老師來給我們訓練,所以倍感親切,有着說不出的默契。每學一個動作都會有老師示範,我看着很簡單,真正自己做的時候卻不怎麼容易。但最後通過我的努力,加上老師的耐心輔導,終於把一個又一個的動作學會了,而且越做越熟練、越做越漂亮。除了要做一些整齊的動作以外,還需要我們喊口號,說起喊口號那可是我的強項,因為我從小就嗓音洪亮,而且音準尚佳。這下可發揮作用了! 

第一階段訓練已經結束,我和我們組的組員在一次次努力配合下,都達到了老師的要求,受到了老師們的表揚。這次國慶遊行,不但是為了祖國母親的生日獻禮,更是為了展現我們小學生的精神風貌!我在未來80天的訓練里,一定會更加努力,請大家都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國慶訓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國慶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