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校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臘月寒冬,太陽在東方的天空中綻放金色的光芒,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農小學的首屆體藝節。操場上隊旗飄揚,全體學生隨着進行曲踏着整齊的步伐緩緩進場。 

  作為運動員的我最難忘的就是女子800米比賽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心情異常激動,心裡不斷的想:“這些運動員都是學校田徑隊的隊員,我只不過是一個無名小將而已,我能超越他們嗎? ······”在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可其他選手也不甘落後,都衝到了最前面,想奪得本次比賽的冠軍寶座。在跑第三圈的時候,我感覺有點兒力不從心,雙腿像灌了鉛似的,速度漸漸地慢了下來,老想中途退出比賽,但耳畔間卻突然響起了爸爸的話:“林丹是世界著名的羽毛球運動員,他拿過的獎多不勝數。但是,在一次比賽中,他卻輸給了一位無名小將。那位無名小將贏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他儘力而為了。你也要像他那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跑,那麼即使沒有拿到理想的成績,也沒什麼遺憾了。”當我快要衝刺的時候,同學和老師們的加油助威聲響徹雲霄,都向我超越自己,超水平發揮。終於,我不負眾望,拿到了女子800米第二名的好成績。如果不是爸爸的一番話,我也不能拿 到第二名的好成績。爸爸說得對,我們不能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啊! 

  在女子接力賽上,我是“第一棒”,壓力別提有多大了。因為我們班的水平沒有一班的水平那麼高,導致最終的接力比賽成績不那麼理想。但是,我們並沒有任何的抱怨,因為我們覺得我們自己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並不是沒有儘力而為。體育比賽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不必太注重結果,過程才是最重要、最精彩的。 

  最終,我們班以領先八分的優勢奪得六年級組的冠軍寶座。 

  在激烈的氣氛中,場上的運動員們都奮力拚搏,場外的同學們都熱情支持,喊着口號為運動員喝彩助威。同時,在運動場上,拼搏與團結都響起了凱歌。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