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意義的一堂課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 中心小學六(2)班 郭賢均

  星期五最後一堂課是勞動課,那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植。

  老師把大家帶到學校里的一塊空地上,就讓大家幹起來.同學們開始栽樹了,大家挖坑、澆水、運樹苗,幹得真實熱火朝天。張軍、黃剛在挖坑。張軍是個勞動行家,只見他三下兩下就挖好了一個坑.王剛雖然在家是個小不點,可是他也毫不示弱,雖然挖得很慢,可是,也挺像回事.

  我和小明互相幫助,正在栽樹.只見小明用鐵鍬挖了一個圓圓的土坑,我一看,說:"坑太淺,樹苗不容易成活,還要挖."只見小明又挖了起來,突然,“鐺”的一聲,原來碰到了石頭,只見小明把敞開的衣服一脫,拿起鐵鍬小心地把石頭挖起,再把石頭搬走。這時候小明已是滿頭大汗了。他試了試深度說:“可以放樹苗了。”我把樹苗放了進去。小明擦了擦汗,拿起鐵鍬,給樹苗培土。我雙手緊緊扶着樹榦,對着遠處的樹苗看了看,小明給樹榦培好土,我打來一桶水澆到樹根上。

  短短半天,同學們已栽了一大片樹苗。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同學們笑了。經過這次勞動,同學們學會了植樹。

  我覺的這堂課很有意義!

  指導教師:李仁蓮

文章記敘了一堂有意義的勞動客植樹,內容具體,重點突出,語句通順。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