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義賣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義賣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買了,全場10元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千萬不要錯過!”“清倉大減價啊!”聽到這一些聲音,你千萬別以為這是在市場哦,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可是我校的第二次雷鋒義賣會。 

  在義賣會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天真爛漫的同學們一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物品,便大步流星的走向攤檔。一個個調皮的愛心小天使,都搖身一變成了小屋主,寧靜的書香校園突然間變成了一個熱鬧非凡的菜市場。春風習習,小鳥在歌唱,蟋蟀給它伴奏,春姑娘來伴舞。大家都聚攏過來,參加這個熱鬧的盛會。 

  我拿着一個哈巴狗布偶去賣,看見一個慈眉善目的小女孩,便向她介紹我手中的布偶:“小女孩,你看這個狗狗過可愛啊!買一個嘛!10元!”小女孩彷彿蠢蠢欲動了。我暗暗自喜:嘿!差一點,我就成功了!我又眉飛色舞地說:“反正是******心,你買了,你不僅有一個可愛的玩具,也可以捐愛心,一舉兩得!”小女孩已被可愛的哈巴狗吸引,正當她從褲兜里掏出10元,準備給我時,我不知為什麼,把玩偶的頭轉過來,屁股對着小女孩,小女孩看見它屁屁有個洞,便把錢放回褲兜,撒腿就跑,我窮追不捨,當趕上時,她毫不猶豫地說:“爛的,不買!”我頓時感到晴天霹靂。我心想: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很快振作起來,健步如飛地奔向我們班的攤檔。 

  我放下哈巴狗,跑去當買家了。我在這人海中穿來穿去,終於擠到六(3)班的攤鋪,我用眼瞟了他們一眼,所有的物品看到了我一個夢寐以求的東西,它是七個小矮人之中的一個紅色的,我嬉皮笑臉地問售貨人:“請問,這個小矮人多少元?”“5元。”他毫不猶豫地說到。我呆木若雞,我的媽呀,這麼貴,我只有5元,買完就沒錢買零食了。可是,我望了望小矮人,他就像對我說:“買我吧,買我吧!”我再也忍不住了,忍痛割愛吧,迅速伸出手來從褲兜掏出嶄新的5元,給了他們,快速地拿起了玩具,生怕被人搶走了似的。我自我安慰,反正是做好事嘛,樂於助人!我又穿過這人來人往的地方,回到我們班的攤鋪繼續拍賣…… 

  在這一個人們擠得水泄不通的地方,讓我知道可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抑強扶弱的心。“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愛心留下。”校園裡,我們的陣陣歌聲蕩漾在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也印在每位同學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義賣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