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能讓鐵石似的心靈,剎那間變的柔;有一種東西,能讓灰暗的人生點燃生命的燭光;有一種東西,能給你無比的溫暖,這就是----愛。有師生之間的愛,也有朋友之間的愛,還有父母的愛。 

  我像一隻無助的孤舟,父母就像指南針,指引着我前進的航向,讓我使出藍色的“海洋”,帶我走出迷茫。父母使我們的第一任老師,他們叫我們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當我犯錯時,總是給我講道理,當我生病時,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失敗時,總是鼓勵我。

  我是父親每天起早貪黑。起得似乎比雞還早,睡得似乎比狗還晚。他任勞任怨,,不怕苦,不怕累,他一生從不奢求宿命,只希望我能茁壯的成長,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他每天從外面跑車回來已經疲憊不堪。父親雖然有時視我為掌上明珠,但是在我的學習方面,是對我特別嚴格的,他常常叮囑我,語重心長地說:“你看你看,你這寫的字,怎麼又亂了?字就是人的臉面,一定要把它寫好啊,這可是我們中國的文化。”從父親的話語中,我知道這是父親嚴厲的愛。

  我的母親雖然已經是一位殘疾人了,可她還是像正常人一樣為我們全家洗衣做飯,並且她還會用她那雙憔悴的手連十字綉等許多靈活。在寒風刺骨的冬天,母親還一如既往地忍受各種冷痛到河裡洗衣服,母親十指連心的疼痛直推我的心。 xiao xue 123 

  在我的耳邊,時常會聽到父母對我親切地說:“晶兒,快,快多穿點衣服啊,天涼了。”“唉,我都已經穿這麼多了,你們還要我穿,再說了,難道多穿一件衣服就會平安無事嗎?”我怨聲道。“但聊勝於無。”“孩子,上學、放學的路上你可得注意安全呀!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老師上課,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多向老師和同學虛心的請教。” 

  每當夜深人靜,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時,我的父母便會從他們那暖和的被窩中,靜悄悄的走進我的房間,看我的被子蓋好了沒有,生怕我着涼了。 xiao xue 123 

  父母的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是在寒風刺骨的冬天也會感到溫暖如春;父母的愛,是一絲清泉,讓我的感情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依然純凈;父母的愛,是慈祥、和藹可親、率直、真摯、厚重、偉大的愛!我將他們對我的愛刻骨銘心,這濃厚而深沉的愛,我怎能忘懷?而如今年幼的我,也不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只能好好讀書,長大后好好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讓他們安享晚年。

您正在瀏覽: 父母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