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它不像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收穫的喜悅。蘋果、桃子、石榴,一個個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樹枝,到處是金黃色和火紅色,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玻璃,一群大雁飛向南方,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

  在秋天裡,公園也熱鬧非凡。菊花聚在一起爭奇鬥豔,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紫色和綠色的;桂花開了,小小的、黃黃的,散發出一種迷人的香氣;梧桐樹的葉子黃了個徹底,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小小的傘兵,舉着降落傘從樹上跳了下來;楓葉紅了,遠遠看去,像一片片火紅的彩雲;我最喜歡的松樹和柏樹還是這麼綠,高高的挺立在山腰上,像在風雨中站崗的戰士,一動不動。

  秋天的細雨更是有特點。秋雨送走了炎熱,迎來了清涼,飄飄洒洒的雨絲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一串連着一串,嘩啦啦,嘩啦啦,彈奏出一首首美妙又動聽的樂曲。大地像是被洗了個澡,到處是小雨坑。

  秋,同春一樣美麗,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冷靜,秋,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六年級:宣怡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