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林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林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第九期《小學生之友》刊載了抗震英雄少年林浩的先進事迹。通過反覆閱讀,我被樂觀、堅強、勇敢、勤奮的林浩深深地感動,這份感動就像在平靜的湖面投下一顆石子,激起一層層漣漪,直達心底,感動心間!

  林浩和我年齡相仿,可他身上表現出的許多優秀品質不僅讓我感動,而且更值得我去學習。

  在大地震中,掩埋在廢墟中的林浩沒有怯弱,而是用歌聲〈大中國〉安慰驚嚇的同學。地震發生后,逃出來的林浩沒有跑開,而是奮力去救還壓在裡面的同學。震後轉移時,勇敢的林浩並沒有鬆懈,而是用自己的雙腳徒步七小時到達安全地。救助站檢查傷情時,堅強的林浩沒有哭鬧,而是積極配合醫生自己穿衣。日常生活中勤奮的林浩從不睡懶覺,而且每天起床后自己做早飯,然後走幾公里的山路去上學。

  每一個畫面都那麼讓我感動,想到自己身上的許多不足,我感到很羞愧。我們生活在城裡的孩子大多是嬌生慣養,在家都是“小公主”、“小皇帝”,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優越生活。看了林浩的感人事迹,我心中不由得稱讚道“林浩你真是一個好班長,你更是我當只無愧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感動林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林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