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ufo的呼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的呼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UFO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一個外星飛碟,就在2008年7月13日的晚上突然外面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只聽外面有一些東西說著什麼莫名其妙的語言我走到門口讓我大吃一驚的是竟然有長着奇特的面容,嚇的我臉色蒼白。

  就在我準備回到家躲着的時候他們卻說了一些地球人的語言我聽懂了原來他們的飛碟沒有了石油,又不能對我們說,他們真是左右為難!我也替他們擔心,突然他們好像發現了我我很害怕,我勇敢的走了過去說我可已幫你們,他們好像視乎聽懂了我的語言過來跟我握了握手說:“謝謝你,我之後飛快的跟媽媽要了錢去打了一桶石油雖然費了我很多的錢,幫了他們忙之後他們說我沒還有朋友再向我們呼救,你可以幫我們點忙嗎?”我連忙說有什麼要我幫忙的直說吧!他們說給我們準備點食物,我說好的給他們準備了食物后,就這樣我們慢慢的認識了對方,他告訴了我他的名字叫歐迪馬,他們也知道了我的名字我跟他們說我叫薄樂。

  之後我進入了他們的飛碟,進去一看哇!嚇呆了,我連忙說哇塞太帥了!他們說著是有他們的國家的一些廢鐵和沒有用的東西為了環保他們說:“他們還做了會飛的電子機器人,還有機器狗是根據你們的狗類型發明的,還有鐵鞋,”我問有什麼用呢?他們說鐵鞋的功能多了能把小部分的灰塵轉化為空氣,因為如果沒有了灰塵紫外線就會把我們給射死!哇原來你們有這麼發達的科技啊?為什麼到了那時候你們落難了呢?現在我們已經反思過了,將飛碟改為太空引力行的飛碟因為這樣可已將太空的45%裝化為35%的石油這樣無論去哪都會有的用了,原來是這樣,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我很高興,就在這時媽媽的在叫我我看到媽媽的模糊身影我還默默的睡着,媽媽大叫一聲你上學快遲到了,我驚醒了,原來一切都是夢啊,哈哈!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UFO我多期望看到你啊!

  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ufo的呼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的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