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國有關ufo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國有關ufo事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我國有關UFO事件 

 陝九學校六年級三班

  梁晨 

  中國有着遼闊的疆域,古老而悠久的歷史,輝煌燦爛的文化遺產。作為華夏民族的子孫後代,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去了解我們偉大祖國的人類、自然、地理等。隨着了解和認識的不斷深入,我們發現了存在於中國各個領域內的許多未解之迷。那些離奇詭異的謎團令人們困惑萬分,也同時激起了人們的好奇心與求知慾。 

  例如:隨着科學的不斷發展、不斷進步,許多國家和地區都發現了太空不明飛行物(UFO),於是人們對太空中是否有UFO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就連電視中也接二連三的報導有關UFO的事件,其中有一件事讓受益匪淺:四川省一位市民聲稱自己親眼見過UFO,並留有外星人的飛船上掉下來的零件。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信這個世上一定有外星人。一定有UFO。為了了解,我查閱並翻閱了許多有關UFO的資料,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極為震驚,那就是發生在我國貴陽的“空中怪車”事件之謎:1994年11月30日凌晨3時20分,一列神奇的“空中怪車”轟轟隆隆,聲勢嚇人地駛過貴陽市郊區的上空,其所產生的物理效應真切而驚人。貴陽市郊都溪林場的約有碗口粗的松樹被攔腰掃斷,房頂的鐵皮不翼而飛。當這列“空中怪車”駛過貴陽機車車輛廠的上空時,值班工人看到空中有兩個灼目的火球旋轉着前進,並伴隨着如老式蒸汽機慢行般震耳欲聾的咣咣聲。這列“怪車”向上的吸力十分巨大:胸徑40厘米的大樹連根撥起,數名工人被吸升離地1米……對於這次驚駭世俗的“怪車事件”,一向謹慎的國內主要新聞媒體均及時做了報道,一時間在國內掀起斬然大波。 

  我還曾在中央10台《走近科學》欄目中看到這樣一則報道:在杭州的一個小鎮上,有一個女孩在沒有上過學的情況下,可以準確的畫出人腦子的結構,並且會說外星語,還聲稱親眼見過UFO,有些科學家認為她有這樣的異能是因為有外星人的賦予她的神力,我認為這件事的探究性很大,現在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我真切地感受到中國不僅幅員遼闊、地大物博,而且在眾多的名山大川和風景名勝周圍經常出現一些古怪離奇的神秘現象。但這些離奇的神秘現象將由我們和我們的下一代共同探究,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些謎團一定會被解開。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國有關ufo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國有關ufo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