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日子終於過去了,接下來迎接的就是“魔鬼訓練”了。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們吧! 

  語文老師張老師,中等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筆直的腰板,看上去非常有精神。他上課一絲不苟,從不讓學生上課竊竊私語,更不讓學生開小差。總而言之,我對張老師的評價只有一個字“嚴” 

  數學老師嵇老師很幽默。上課時,時不時的逗我們一笑。他戴着一副眼鏡,和我一樣,個子矮矮的,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和他在一起我感覺不到我們是師生關係!我心想:要是以後的所有的老師都和他一樣就好了!!!可我第一天就掉鏈子了:一開始上課時,就感覺肚子有點不舒服。果然沒有多長時間,嘴裡酸口水就直往外冒。我感覺情況不妙,就舉手指指我捂住的嘴。嵇老師這時說:“我講話有那麼難聽嗎?”惹得我差點笑出來。 

  新的一學期;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希望我的成績也更新!!! 

  指導老師: 張錦武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