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觀童話劇《三隻小豬》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觀童話劇《三隻小豬》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觀童話劇《三隻小豬》有感 標籤: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知識就是力量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

  星期三上午,全校師生歡聚在操場上觀看了兩場童話劇,其中《三隻小豬》使我受益匪淺,你們齊心協力,共同設計陷井,打敗狼父子。

  話劇《三隻小豬》里,小豬一家四口在森林中快快樂樂的過着幸福的生活,可狐狸為保住性命與狼父子狼狽為奸,想吃了小豬,但三隻小豬同心協力戰勝了狼父子。我認為只要團結一致、勤於動腦、認清各種事物的本質,再危險的事情也會解決,因為三隻小豬團結一心想盡辦法才打幾狼父子,如果三隻小豬不團結狡猾的狐狸便會乘虛而入一網打進;小豬們沒自顧自地逃跑,而是團結起來共同想辦法,在門上釘釘子,使撞門的狼金鐘免不了受皮肉之苦,並設計陷井困住了狼,量后打死了可惡的狼。這表明只要團結有智慧,無論何時何地,多麼艱難的環境也會絕處逢生。就如我們的一次拔河比賽,眼看標誌即將落入他人之手,老師急中生智,喊起號令,大家團結一心挽回了局面。

  在我們身邊,像三隻小豬那樣團結,善良具有智慧和集體,數不勝數,例如:四川地震中搶險的士兵,他們只有一個想法——儘力挽救廢墟下和生命。如果世界上多些三隻小豬那樣的人,將處處洋溢着和諧的氣氛,我們生活的地球會更加美麗。

  我也要加入善良、團結有智慧的集體,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玉田實驗小學六年級:東梅風兒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觀童話劇《三隻小豬》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觀童話劇《三隻小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