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真任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真任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真任性 

  小時候,那短短的幾年生活中,卻有着我美好的回憶。小時候的我真的好任性,這是一份所抹不掉的記憶。 

記得那時,我才六歲,爸爸、媽媽在我出生五個月時,都出門掙錢去了,一年難得回來一次。那年暑假快結束時,爸爸、媽媽趕回來了,我心中的那種感覺是難以描繪出來的。第二天,媽媽說好帶我去買鞋,我高興極了,連忙做好了出發的準備:梳頭髮、穿起了漂亮的新衣服。 

  到了鞋店,媽媽帶我到買童鞋的地方,我看了看童鞋,它的鞋底很平坦,再回頭望望那女人穿的鞋,也就是女鞋,鞋跟很高。我想,為什麼我們小孩子就就只能穿平底的鞋子呢?哼,我就偏要穿高跟鞋!於是,我便讓媽媽買給我:“媽媽,我要穿那個,那個高跟鞋!”邊說,還邊用手指指着那些。媽媽順着我指的方向看過去,嚇了一跳,小孩子怎麼會萌發出這樣一個念頭,她哄道:“乖!高跟鞋是大人穿的鞋子,你不是說過‘大人穿大鞋,小人穿小鞋’嗎?”“不嘛不嘛,我就不我就要高跟鞋!媽媽你說你很疼我的,不想傷心對吧?那你又是不買,我會很傷心,很傷心的,我的好媽媽!”我撒嬌地說道。可媽媽還是無動於衷。哎!那我只好使出我的絕門功夫——哭。“嗚嗚……嗚嗚……嗚……”那哭聲撕心裂肺,讓人受不了。媽媽轉念一想:嗯,買不買呢?買吧,會不會虧呀,哦,沒關係,我也可以穿嘛!“好了,好了,我買,我買就是了,不要再哭了!”我頓時破涕為笑。等媽媽付了錢,我便抱着新鞋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並沒有一回家就拿出來穿,而是想在開學那天穿,在同學面前炫耀一下! 

  盼星星,盼月亮,可終於把開學那天盼來了,我穿上了我心愛的高跟鞋,背上書包上學去了。可我卻走一步,摔一步,可把爺爺、奶奶給心疼的,哎!我躺在地上,一回頭,便看見媽媽朝我走過來,可又被爸爸給攔住了,可能是想讓我吃吃苦頭吧!可我為了讓同學們看看我的高跟鞋,我還是忍了下來。哎!那天我可是到了十八輩子的霉了,嘗到了不少苦頭:一、雙腿全是傷。二、被班級扣分。三、被老師批評。四、被同學嘲笑。我實在受不了了,一氣之下,脫下鞋子並把它扔了。放學后,我紅着眼圈,赤着小腳丫,跑回了家…… 

  哎,這都是任性惹得禍,我再也不敢任性了。小時候的我實在太任性了,如今,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會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真任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真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