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語猜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猜謎》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語猜謎》有感 標籤:猜謎作文 猜謎語作文 成語作文 猜成語作文

  最近,我看了一篇叫《成語猜謎》的作文。內容是這樣的:在語文課上,老師把學生分成了紅藍兩隊玩成語猜謎的遊戲,由每隊的同學分別出謎題,讓對方同學猜出成語,哪隊考倒對方,哪隊就勝出。

  遊戲開始了,兩隊的選手爭先恐後地舉手。紅隊一名同學走上台,眉飛色舞地說:“毫無辦法、無計可施。”藍隊就七嘴八舌地說起來:“無可奈何!”藍隊一名同學迫不及待地來到台前,她拿起粉筆,在一個紙盒的每個面上都點了一下,放下粉筆說:“我的謎題出完了。”同學們呆了很久,最後一名同學才試探着說:“是不是面面俱到呀?”大夥恍然大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我看了這篇作文之後,感受是:這個成語猜謎的遊戲非常好玩,它不僅氣氛輕鬆,而且可以迅速讓學生理解、應用成語。我希望我們的課堂也像這篇作文中的一樣,那就是:在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讓我們在不經意間就牢固掌握了知識。那該多好啊!

  六年級:說笑笑

您正在瀏覽: 《成語猜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猜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