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猜謎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猜謎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群體里,發生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次是去年國慶節的那次“猜謎會”。

  那一天,中午吃過飯以後,爸爸、媽媽和我正在客廳里看電視。突然,爸爸神秘地對我和媽媽說:“我們來猜謎語,猜錯的和猜不出的加起來的次數最多為敗,今天的碗就讓失敗的人洗。”

  於是,我們就各自出起謎來。爸爸擺着頭說:“一字九橫六豎,問遍天下不知,有人去問孔子,孔子想了三天。打一字。”媽媽冥思苦想。我故意拖長聲音說:“是‘晶’。”媽媽馬上接著說:“是上不是上,是下不是下。猜一個字。”這下可把我難住了。可是,爸爸聽了,馬上脫口而出:“是‘卡’。”接着,我認認真真地想了一下,說:“坐也是卧,走也是卧,睡也是卧,卧也是卧。猜一個動物。”爸爸略加思索,給出了謎底:“是‘蛇’。”

  最後,我們統計了一下,爸爸四次沒猜,媽媽三次,我兩次。結果,爸爸輸了,只好灰溜溜地去洗碗了。

  那次的“猜謎會”真有趣。

  六年級:2585786382

您正在瀏覽: 家庭“猜謎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猜謎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