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謎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謎活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猜謎活動今天晚上,我和我的好朋友玩遊戲,遊戲的名字是“猜謎語”。就是先石頭、剪刀、布,輸的人當猜的,贏的人就出謎語讓輸的人猜經過三局兩勝,我被選上了猜謎語的,這是考驗我的時候,我可不能輸,我把朋友們視為對手,把她們的迷題當做絆腳石,我要一下一下的搬開這些絆腳石,才能走到成功的最高點。可朋友們也不甘示弱,她們說她們找到了許多很難的謎語。“來就來,誰怕誰。”我說。接下來她們就開始出題目了。第一個是這樣的:戴上帽子是客人,脫下帽子是軍人。我想:客人的意思就是來賓,那麼第一個字就是賓,軍人就是兵,因為“兵”字戴上帽子就成了賓了,而脫下帽子自然就是兵了。我連忙說出答案,大家一起唱歌祝賀我。接下來我又猜出了許多字謎,我很自豪,朋友們也為我高興。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謎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