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金色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色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金色童年

  童年的生活是天真快樂的,童年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每當我回味起童年趣事時,總是感到無比快樂。 

  小時候在老家,每到夏季,爺爺種在山坡上的杏樹就會結出許多又大又甜的杏子。這時候,正是我們小孩子的黃金時間。一個個跑到屋裡,拿了幾個竹筐,二話不說就向山上跑去。 

  到了目的地,二話不說放下筐子,光着腳爬上樹去,也不顧粗糙的樹皮扎的腳底生疼。找一個,看也不看,就向下扔去,杏兒照樣穩穩噹噹的落在框里。不一會,筐子被裝滿了,杏樹上的杏子也所剩無幾。 

  我們又換另一棵樹。這時候,我總是第一個爬上樹,看準了杏子就摘,在樹葉與樹榦的交輝相應中蹦來跳去。 

  記得有一次,我摘了一個杏子。頭也沒回就扔進框里。直到聽到背後傳來“哎呦”一聲,我這才回頭看。原來那個杏子熟透了,砸在了一個小夥伴的鼻子上,果汁濺了一臉,憤怒的對我說:“劉洋!,你看準了再扔啊!”,真的好滑稽,在場的人無不都笑了起來。直到傍晚,家家戶戶的炊煙升起,我們知道該回家了,美好的一天,在此時收尾,我們心裡都特別的滿足。 

  啊~~歡樂的童年,我深深懷念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色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