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の甜心楔子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の甜心楔子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彩の甜心楔子ⅱ 標籤:楔子作文 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小甜心作文

沿街深處,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別墅。 

  夜,很靜。此時此刻,人間喧嘩盡消,剩下的只有死寂。溫暖的橘色燈光,諾大的花園,白色歐式別墅,一切的一切看起來是如此溫馨幸福,然而,別墅的餐廳中卻只留下了刀叉碰盤的丁丁(zhēng)聲響,空氣彷彿凝結住了。身着華貴服飾的三人中,沒有一人臉上流露出歡快愉悅的表情,只是,默默地重複着刀叉交替的獃滯動作。終於,女主人打破了這般寂靜,“月島雪蕊,明天有一個重要的宴會,干係到我們集團今後與其他公司的交往,所以,你應該清…….”“知道了,我吃飽了,你們慢用。”那個名叫月島雪蕊的女孩,在聽到這開頭,便早已明了了這番話的意思,“多麼,令人厭倦的生活……”她心想着,走回房間。 

  第二天,月島雪蕊一家來到了奢侈的五星級酒店,身着更加耀眼閃亮的服飾,三人手挽手,親昵無比,昨日的緊張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不斷微笑、問候、回答着這群陌生人提出的刻薄問題,她總算還是忍受不住了,又以美得無可挑剔的微笑“申請”自己的自由。結果,當然同意。 

  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她抬起頭望着天際一明一暗的星星自言自語:“合適,才能擺脫虛偽啊!”忽然,眼前寒光一閃,待回頭,一隻小型三角飛鏢已深深刺入右邊的樹中,轉過頭,三隻表情詭異的玩偶浮在空中,手裡玩弄着幾個蘋果,“什麼嘛,原來是蘋果!”她冷笑一聲,結果卻被釘在了樹上,“這……這……”此時此刻,她以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緊接着,一個三合一的超大飛鏢直直向她飛去,她閉上眼睛,面對現實,然而,在幾秒后睜開眼自己竟完好無損,擋在身前的是一個……人偶!這時,人偶轉過身去,認真的對她說:“跟我定契約,不然你就得死!”“死嗎?我不要!我還不想死,我的幸福還沒來,我不能死!”她心想,“決定好了嗎?定就親吻這隻戒指,如果,不,我恕不奉陪!”下一秒,她毫不猶豫的親吻了戒指,“真是乖孩子呢!”話落,三個玩偶已相繼倒地,漸漸幻化成煙,飛鏢消失,她跌坐在地,手指感到炙熱,抬手一看,是一枚向日葵銀戒,當,再次回神,人偶不見了,這一切,彷彿是一場夢…… 

  媒介,契約,人偶,銀戒,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多彩の甜心楔子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の甜心楔子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