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生命的動力,鼓勵我奮發向上;你是我堅強的後盾,給了我堅強信念……

  在我上幼兒園時,天天都要纏着你,一步都不想讓你離開我。你卻心平氣和地告訴我道理,教育我,使我平靜下來。每天你都接我上下學,從來都不叫累,不叫苦。你是那麼細心的照顧我,呵護我。

  在我上小學時,你知道我的書包重了,便天天都來接我放學。到了冬天,你也會來接我,從來不會缺席。你知道我有學習的壓力了,便在周末時帶我出去放鬆、散步。在這五年中,你都守候在我身邊。

  到我上中學時,心中不禁想:中學的一切都是那麼好,比小學好多了。如此順水推舟,就扯到了學習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了讓我能在中學的第一次考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你幫我請家教、報補習班。我卻因為覺得太累,而對你生氣,不能夠理解你。可你卻沒有責罵過我,只是微笑地朝我笑笑。晚上,一杯溫牛奶,或一碗粥……你總是知道我想要什麼。於是,我便在每個疲憊的夜晚,不再勞累、辛苦。

  就這樣,你陪伴着我過了整整13個年頭。風霜雨雪,你陪我度過,有你的日子裡,我快樂,我開心,茁壯的成長。我隨着歲月慢慢長大,可你卻一天比一天老。看你那黑乎乎的頭髮到白蒼蒼的頭髮,那光滑而細膩的手到粗糙而滿是皺紋的手,這些都是你為了我而改變的。我卻從來都沒有體貼過你,關心過你,曾經還覺得你為我辛苦是理所當然的。

  我要感謝你,尊敬而又和藹的媽媽,是你讓我踏上了這成長中的道路,也是你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在我成長的道路中,一路有你!

  六年級:baby佳佳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