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微笑,讓我如此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微笑,讓我如此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微笑,讓我如此的美麗。當受到失敗的時候,不要氣餒,試着對自己微笑,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句: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每天早上對着鏡子里的自己微笑,說: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度過這一天。

  試問大家,是否有在失敗的時候想過要放棄;是否在成功的時候想過要到此為止;是否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想過要哭泣;是否在不情願去做某些事的時候感覺到過厭惡……其實大家不必有這些想法,我們要學着用微笑去面對這個世界。難過時對自己微笑,說:沒關係,很快就過去了。在討厭某些事情的時候也要對自己笑一笑,說:只有這樣去做我才能提高自己。當面對成功的時候就更要對自己微笑,說:我要再接再厲,爭取做到最好……告訴大家,其實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微笑就會成就我們一個完美的人生。

  我們不但要對自己微笑,還要學着對他人微笑,往往就是我們的一個微笑成就了別人的夢想。試想一下,如果我們商場中一位微不足道的售貨員,好不容易賣出一件商品而買家卻連一句謝謝之類的話都不說,給別說微笑了。你自己的內心會有何感想?所以大家要多多對他人和自己微笑。

  是微笑,讓我如此美麗。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是微笑給予了我一絲絲的溫暖;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無法前行時,是微笑把我扶起,讓我繼續前行;當我在惡劣的環境下感到絕望的時候,是微笑給予我力量,讓我不再絕望。

  黑龍江綏化綏棱縣綏棱縣第五中學一年級七班六年級:曲彤彤

您正在瀏覽: 是微笑,讓我如此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微笑,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