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乘坐時光機來到了一百年後的地球,艙門打開時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呈現在我眼前的彷彿是一個垃圾場。沒有綠色植被,光禿禿的山頭。空氣不再是那樣新鮮,摻雜着一種難聞的味道。河水不再那樣清澈,裡面的小魚小蝦都死光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不遠處有人煙。我奮力地朝那個地方跑了過去,卻看見了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幕——人們在瘋狂地搶奪食物。人們穿的衣服破爛不堪,而且個個面黃肌瘦……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正疑惑不解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大嬸和她的孩子被那些“強盜”圍住了,他手裡還抓着一塊饅頭。顯然她是想讓自己的孩子吃,可被發現了。她掙扎着,可還是被奪走了。我跑回時光機里,把所有的食物都拿了出來。以為一個一個的分給他們吃,特別是那位大嬸和她的孩子。後來我初步了解了情況,原來近幾年來因為人們不斷地濫砍濫伐,和朝水裡排廢水……所導致的自然災害。

  聽到這,我不禁為人類的未來感到惋惜。忽然,我想到了一件事——我來的時候拿了一些超級稻和一些樹種花種來。我飛奔回時光機,把種子都拿上了。交到他們的手裡,讓他們好好種植,讓地球恢復原樣。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讓我們好好保護她。我不希望一百年後的地球變成那樣。

  六年級:黃藝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