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在天國13號天使(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天國13號天使(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消失在天國13號天使(楔子) 標籤:天使街23號作文 消失作文 楔子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你看,一個代表你,一個代表我。” 

  他攤開手掌。細長的手紋延伸出來,他的手心裡霍然呈現兩條一模一樣的天使掛墜。小巧精緻的天使敞開翅膀,發出耀目的美麗光芒。 

  少年此刻的笑容天真如一個孩子。 

  他毛手毛腳地把掛墜帶在她雪白的頸脖上。 

  她白裙勝雪,赤着足,胸前掛墜光芒閃動,彷彿真的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如果我有一天跟你走散了,你一定憑它找到我。”他臉上一熱,趕緊別開頭, 

霸道的宣布。 

  她皺皺鼻子,又眨了眨眼睛,故意露出困惑的神情反問他:“為什麼要找到你?” 

  “沒有為什麼!反正你要找到我!”他惡狠狠的說完才注意到她忍俊不禁的表情,突然明白被她耍了, “你......” 

  “知道了,如果你有一天你的腦袋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時候,我回記得帶你回來的。”她沖他,撒嬌般的笑笑,“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捨不得丟下我一個人的。所以我們——不離不棄,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一直一直在一起......”眼底亮芒閃過,他低聲的重複,幸福的在她的額下印下一個吻。 

  那兩個天使,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沒有什麼能把它們分開。 

  它們在此約定,不離不棄,永遠,永遠......都要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天國13號天使(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天國13號天使(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