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旋律(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旋律(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名叫靈暮奇,出生在一個音樂的家庭中。我的爸爸是一個作曲家,而我的媽媽則是位歌唱家,也許是因為音樂他們才相遇的吧。而我從小就是在爸爸媽媽的音樂教育下長大的,所以我的夢想也是也是當一個和媽媽一樣的歌唱家。 

  ……… 

  “媽媽爸爸,我要一套唱歌的演出服。”“小暮,不要任性,你已經有衣服了啊。”“不嘛!不嘛!我不要穿過的,我要新的,嗚嗚……”“好啦好啦,算我怕了你好不好,不要哭了,明天我就和媽媽幫你去買。”“真的嗎?”“嗯,爸爸什麼時候騙過小暮了啊?”“那你要記住哦。”“好好好。” 

  第二天,正當我等着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一個電話打了過來,我拿起了電話筒,爸爸媽媽,是你們嗎……”“請問你是靈清晨的親人嗎?你的父親母親都出了車禍,因為失血過多已經去世了,請你來認領屍體吧……”後面的話我已經聽不清了,之感覺一下子就悶了,我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從臉頰流了下來,讓呼呼的,我想去擦可是卻怎麼也動不了,喃喃自語地說:“如果我不那麼仍性就好了,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有事了吧,媽媽爸爸,我不要了,什麼都不要了,你們回來好不好。”……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音樂旋律(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旋律(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