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青洲漁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青洲漁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江市陽西縣海風小學 六(2)班 江子淮 

我愛家鄉,更愛陽江市八景之一——家鄉的青洲漁火。 

傍晚,太陽漸漸西下,霞光染紅天邊的雲彩。不一會兒,那紅而不耀眼的太陽像害羞的姑娘在頭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再過了一會兒,夜幕開始降下來,天邊隱隱約約出現了點點星光。 

  天邊最後的一絲光亮也被黑暗吞沒了,漁船上的燈火就亮了起來。這時候,我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只見一隻只小船隨着如墨的海浪一起一伏駛向遠方,逐漸船身不見了,只見一盞盞明燈在海上浮動,好像閃爍的星星。剎那間,天海之間融合在一起,分不清哪兒是海,哪兒是天。又過了一會兒,大多數的漁火漸漸在青洲灣前面匯聚成行,好像太空中的銀河系,漁火成了天空中的繁星點點。還有少數漁船在分散作業,那漁火好像天上的神仙撒下了一把把碎金。霎時間,青洲灣的漁火與星光交輝相映構成一副美麗的星景圖,這時候,我彷彿乘坐着宇宙飛船進入了太空,在充滿童話色彩的太空中自由自在地遨遊。 

  徐徐海風帶着一絲鹹味沁入我的心田,望着這一切,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青洲漁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青洲漁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