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不知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不知為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位置: http:///zuowen/html/39/270558.htm 

  有這樣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如果不是我們班的,它永遠不會看懂;如果他的理解能力很差,他也不會看懂。這篇文章就是——《不知為什麼……》我很奇怪,為什麼李薈林總是能寫出這麼美的文章?這篇文章記敘了兩件事情。一個是作者和大董穎(同學)總是“勢不兩立”,而且作者還能背下來大董穎寫給她的同學錄。可是大董穎就是不領情,好像沒有作者這個人似的。第二件事情,學校要改選大隊委,大隊輔導員要求每個中隊選出兩個人作為大隊候選人。我們班有王子宸、李薈林(作者)、周麗梅,和程呈。老師讓記名投票,選出兩個人作為大隊候選人。投票結果是周麗梅和李薈林是前兩名,可是老師就是說周麗梅和程呈當大隊候選人。不光作者,連我都不明白這是為什麼。我們投票白投了?哎,還是先看看這篇文章吧。 

  精彩語句:1.難道你原來對我的信任全都沒有了嗎?那我們原來的那些友情呢?沒有了嗎……原來我們這麼長時間的快樂友情你就這樣忘記我了……我沒有變啊,雪!我還是原來那樣! 

  2.我還競選大隊委了呢!我的票數比程程的多!我不知道理由是什麼你就這樣把我拋棄了,你能告訴我理由嗎?雪?為什麼就這樣拋棄一個你原來那麼值得信任的朋友呀…… 

  作者用雪來襯托自己的感情,太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不知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不知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