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喂鴿子,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鴿子,真有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喂鴿子,真有趣 

  鴿子玲瓏嬌小的身軀讓我艷羨,鴿子潔白無暇的翅膀讓我嚮往,鴿子圓溜溜的眼珠讓我喜愛。正是我對鴿子的重重感覺,使我忍不住想要親身去喂喂鴿子。 

  記得去年暑假,我與小姨去塔子山公園玩。在公園裡,我出其不意地望見了一群鴿子,我驚訝無比后又歡呼雀躍,因為我猜這附近肯定有許多鴿子。好奇心指引我小心翼翼地跟着鴿子群走去。令我出乎意料的是那兒竟有一大群鴿子,我興奮得又蹦又跳,趕忙去買飼料,還不時像鴿子那裡張望,生怕鴿子會飛走。 

  買完飼料后,我就躡手躡腳地走進鴿子群。本以為它們會扑打着翅膀大喊大叫飛着離我而去,而在我蹲下來的這一剎那,我知道我錯了。它們看見我后,確實飛來飛去,可我知道那是對我的歡迎。它們有的立在我肩上,有的飛到我手上,令我擁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無以言表的美妙感覺。 

  當看到三五成群的鴿子揮動着潔白無瑕的翅膀朝我飛來時,我開心極了!我將飼料倒在手心,它們便爭先恐後地來啄食,“可能在他們眼裡,這就是美味佳肴吧!”我自言自語道。它們可真是餓壞了,接二連三地啄,儘管手心有些痒痒的,但我還是心甘情願,因為它們給予我了快樂!它們有的看見我手上已空空如也,便來啄我的腿,讓我再倒;有的則是大飽口福,心滿意足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了幾圈;還有的便是吃撐了,已對我手中的食物不屑一顧,只顧着自己在地上想方設法地消化食物呢! 

  當飼料喂完后,它們全都吃得飽飽的了,肚子鼓鼓的,蹣跚走起路來活像一隻只小企鵝,令我開懷大笑!小姨的一聲:“嘉嘉,走了!”把我從陶醉的世界中給揪了出來。我用手摸摸它們的小腦袋,又摸了摸它們的羽毛,是那樣柔軟順滑,讓人一觸不忘,那種感覺至今我還難以忘懷、記憶猶新呢! 

  接着我又戀戀不捨地與鴿子告了別,它們好像也捨不得我,一直跟着我,我笑了,對它們說:“放心我還會回來地。”它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就一搖一擺地回去了。 

  喂鴿子真是其樂無窮,它的趣味耐人尋味,讓人如痴如醉,不信你就去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喂鴿子,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鴿子,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