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嫣然一笑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嫣然一笑姐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嫣然一笑姐姐:姐姐,我當初就是應為你才來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你的每一篇文章我都認真看過,但沒有評論,我認為和你做朋友只是奢望,你說自己不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喜歡憂鬱的顏色,我就想到了自己,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對我看法都不同,面對自己,我也很生氣,為什麼我是這樣,在學校的我頂撞老師,常常說髒話,喜歡欺負男生,討厭班裡每一個虛偽的女生,在小區里,活潑好動,喜歡裝可愛,而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也喜歡憂鬱的顏色,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獃著,喜歡雨天,我都認為自己是傳說中的雙重性格。我好想和你做朋友,面對你的傳奇經歷,我只能是羨慕,我喜歡寫小說,然而我缺乏勇氣,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這種人不適合當作家,他們在一次一次打飯我夢想的船隻,我好想和你當朋友,你就是我的偶像,我在小荷上發的文章全部都是瞎寫的,我也想寫自己真正好好寫的文章,但是誰能理解的悲傷的情懷,我小說里能中的傷感氣氛又有誰會欣賞,我最大的夢想也就是出書了,在我們班裡雖說我的朋友算是不少,但是誰真正了解我? 

  我願意在自己黑色的幻想城堡里活到永遠,或許我這種性格是因為小時候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吧! 

  "我有兩個哥哥,他們都非常優秀,一個考上了北大,在香港工作,一個雖然從小在鄉村裡,但年年都是全校第一,而我從小在都市裡,成績沒有一回進過前十名,父母的督促,內心的不安,誰可以和我分享,而且,我們班是一個非常不平等的班,學習好的合適學習好的朋友的一些人就挨欺負我們這些落後群體,同時一個班的,他們就要那樣的羞辱人,而這些苦我只能往肚子里咽” 

  一次次收到的傷害,造就了現在鋼鑄的我 …… 

  嫣然姐姐,是你點亮了我心中的燈,雖然我也許只是你人生的一個小角色,但你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

您正在瀏覽: 獻給嫣然一笑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嫣然一笑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