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嫣然一笑姐姐,你能聽得到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嫣然一笑姐姐,你能聽得到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嫣然一笑姐姐,你能聽得到么? 標籤:你能行作文 一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嫣然一笑姐姐,還記得紫凌若雪么?我不是紫凌若雪,我是她的朋友,我真名叫張藍。希望你相信我的名字的真實性。初次看見你,認為你沒有什麼特別的,但現在看來,你真得很偉大啊!你做得到我做不到的事情,你寫小說,我也寫,可每次寫了一點后,給同學們看,她們說:“你寫的是什麼啊?還不如去看課本呢!”我寫得真得很糟糕,但我因為他們的一番話,真得就失去信心了,也就此停筆了。所以說我沒有很認真地寫過一部小說,總是寫幾篇開頭,一點點。我又一次打開了你的文章,好多啊!我很羨慕你,但又有些自卑,不過我會一直把你當做我的文學偶像的。因為你是我的“小橘燈”!

您正在瀏覽: 嫣然一笑姐姐,你能聽得到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嫣然一笑姐姐,你能聽得到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