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清潔工”

  每到天還沒亮,清潔工人就在大街上掃地??很累。所以我發明了“清潔工”機器人。這種機器人不用裝電池,它會把垃圾吃進肚子里經過加工成電。從此以後,清潔工在也不會累了。

  機器工人

  一到要施工,工人們就沒完沒了,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快瘋掉了,工資發不出來時還罷工。所以我發明了“機器工人”。這種機器人能節電,充一次電可長達四天四夜。只要命令一下達它就飛快的施工。從此以後,工人們在也不會罷工。

  智能書包

  有時候,我都會這個東西忘帶,那個東西忘帶。所以我發明了“智能書包”。這種書包是把太陽的光吸收成能量,只要有東西沒帶它就用傳感器來提醒。從此以後,我在也不會這個東西忘帶,那個東西忘帶了。

  “防盜門”

  有時候,家裡會出意外。所以我發明了一座奇特的門,叫做“防盜門”。這種門也就是把太陽的光吸收成能量。這種門只能是家人才可進,它的門是用傳感器來分變誰可以進誰不可以進。只要家人有請,客人才可以進來。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