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害苦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害苦外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件讓全家人哭笑不得的事~~~~ 

那時,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雞腿,看着電視。我突然聞到一股燒胡了的味道,於是我到處看,發現廚房在冒煙。我恍然大悟,哎呀,外婆的葯燒胡了。我放下雞腿,立刻跑進廚房,關了火,端下煮葯的鍋。只見鍋已被燒得很黑,葯已變成“黑藕粉”。“怎麼辦呢?這外婆可是為了5角錢都會拚命的人啊!況且這葯50元。”我在廚房裡走過去,走過來,汗水也一滴一滴的落下來。忽然,我想起了電視劇《黃飛宏》,裡面有一個情節是講一個人幫他師傅熬藥,結果睡著了,結果葯胡了,於是他向葯里放了糖給一個病人吃,居然那個病人吃了葯就好了~~~想到這裡,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燒胡地葯里放糖,然後就繼續吃我的雞腿看我的電視。 

過了一會兒,外婆散步回來了。進門地第一句話就問我:“我的葯怎麼樣了?”“哦,很好啊!不過今天的葯像黑藕粉,而且很甜!”“你怎麼知道很甜呢?”“恩?我吃了一點。”“哦。” 

於是,外婆很快就到廚房把葯吃完了。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外婆暈倒了,這時,媽媽看見了,忙把外婆抱到床上。我的心像小鼓一樣咚咚響,非常害怕。還好,外婆幾分鐘后就醒了,當外婆說我是吃了葯暈倒時,媽媽的目光就轉移到我身上。我只好老老實實地把事情的經過說了出來。媽媽和外婆是又生氣又好笑,這時,爸爸差了一句:“楊言,從此以後你最好別看古裝篇了,你現在說的很多話和做的事跟那些‘大俠’一樣吖!”“哈哈哈哈!”全家狂笑,當然這事就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害苦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害苦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