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我是您門下的一棵桃李,你說你門下的桃李不下三千,可沒有一個像我們這個班那樣的差,你教了我們這個班三年,替我們總結了三個詞——打不改,教不聽,嚇不怕!是啊!我們這個班真的很差,沒有六<1>班成績好,沒有五(2)班體育好,沒有四(1)班衛生好。老師,你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幫你過生日嗎?你對我們說:看到我們長大有出息,才是對老是最好的回報!是的,如果我是老師我也會那樣想的。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則是祖國的花朵,註定為美揮灑!園丁最希望的就是看到自己培養的植物慢慢的長大……而您希望最希望看到我們快快樂樂的長大,沒有煩惱,沒有傷心。

  在短短的三年的時間裡,我就得到了一樣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友誼!老師你說我們可以做朋友,你說上課時就要有學生的樣子,下課時就要活潑起來,你說上課時我們是學生,您是老師;下課你和我們就是好朋友!這些你剛到我們學校時說的,你還說我們是可以做好朋友的。在學校你就像我們的父親,對我們無比關愛。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三年,可您對我們的恩情,我們難以忘懷啊!老師,對不起,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學生!您辛苦了!謝謝您!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管我是在哪上,是上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我都不會忘掉您,忘掉我上四,五,六年級的語文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李樓中心小學六年級:馮琬玉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