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您還記得那扎着衝天辮的小丫頭嗎?沒錯那就是我!回首六年前幼兒園的生活,我從認數到能寫會算,從學知識到懂得做人的道理,從一個無知的幼童到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這中間您為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啊!

  記得我小時候,十分膽小,剛進幼兒園時,我不肯吃飯,是您,將飯冷好,怕燙着我,然後再一勺一勺的餵給我:是您,在午睡是怕我蹬被子,便特意跑過來給我蓋好被子,怕我着涼了,把一切都安頓好了,才肯去休息……

  親愛的王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您不但是我最尊敬的老師,也是我嘴直得信任的好朋友。王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不舒服,上課嘔吐起來。嘔吐物撒了一地,同學們都紛紛靠邊,是您,拿着拖把,將地打掃乾淨,豆大的汗珠從你臉上滾落下來。您還拿出自己的錢給我治病,親自把我送回家。多好的一位老師啊,您的笑容,您的背影,您的問候,我都銘記在心裡。在您的諄諄教誨之下,我學到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您說,我能不感激您,愛戴您嗎?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操場上玩耍,一不小心摔跤了,鮮血不斷的往外流,我嚇壞了,哇的一聲可哭了出來,旁邊的小夥伴們也慌了神,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您立刻將我背起來,一路小跑,跑向醫務室,讓護士幫我消毒、包紮,然後再把我背到教室,還不停關切的問我疼不疼,並囑咐我傷口不要沾水,不然會發炎……

  後來,我要去南京上小學,您聽了以後,一把抱住了我,忽然,我感到臉上有兩滴熱乎乎的液體,我抬頭看,原來,是您哭了。我抱住了您,那天,我哭了很久……

  如今,我已經上六年級了,不知道您還記得我——那扎着衝天辮的小丫頭嗎?我的每一步成長,都伴隨着你的汗水,我真為有您這樣的啟蒙老師而感到驕傲!

  祝您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江蘇南京秦淮區逸仙小學六年級:葉卉琳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