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王老師: 

  感謝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小學’,我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激動、感激和捨不得。 

  說實在的,你是我在小學階段最敬佩和喜歡的一位老師。這不僅因為您的博學多才,還源於您對我的每一張笑臉和敢於承認錯誤的精神。 

  記得前幾天,我不停拿着不懂的問題去打擾您,而您不僅不斷的耐心為我講解,而且臉上總掛有一絲笑容,在我們倆意見不和時,你不是一味的強調您是對的,而是與其他的老師討論之後,認真的又一次給我講解,使我心服口服。有一次,我在學校問你題,題沒講完,就放學了,我心想:算了,明天再問吧!可您卻繼續幫我講題,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願望。那天晚上,,給我講題,講完題,我又和您說了一會話,我知道,您是用自己休息的時間為我講題的,一天下來,您一定很累,但還幫我講題,這可能就是我敬佩您的原因吧! 

  還有一點,就是您敢於在學生面前承認錯誤. 

  前幾天,同學和您在一個詞語上發生了分歧,您下課後,就和我們一起翻了字典,結果我們說對了,而您卻沒有一絲的不快,當時就對我門說:“這個詞語非常特殊,單個放着,這個模樣的模讀‘mú’,但在大模大樣里,這個模就讀‘mó’,你看,我把這個都沒搞清楚,你們可不要像老師一樣犯下着個錯誤哦!”這時,您的臉上出現了一種滑稽的表情,弄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在笑中,我感到,作為一位老師,能如此誠懇對待自己的錯誤,真是太了不起了,不過,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郭道欣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