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 

  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別小學階段,升入初中,也就要和您分別了。我有很多話想跟您說。 

  我很興奮能成為您的學生記得我剛轉來(2)班時,四周的一切是那麼的生疏,我就像一個闖入別人領地的醜小鴨渾身不安閑。我尤其擔心我適應不了您的教學方法。但是,當您捧着書微笑着走向講台,跟我們老朋友般的打招呼時;當您布滿自信地站在講台上侃侃而談時,我知道您非常地喜歡我們這班孩子,而我也喜歡上親切、隨和、自然的您和您的課堂了! 

  黃老師,我欣賞您批評人的方式。像上次您忽然襲擊我們的預習作業,拿不出預習作業的同學面面相覷,而您卻不動聲色地一路檢查過來。您漸漸走進的腳步聲,就似乎陣陣驚雷在我耳邊炸開,因為我也沒有完成預習作業。我們都以為您會像其他的老師那樣大發雷霆,好好把我們“教訓”一頓。出乎意料的是,您臉上掛着一如既往的笑臉,一遍又一遍地掃視着我們,我不由得心裡一陣陣發毛。可是,直到最後,您也沒有罵我們,而是心平氣和地告訴我們:“我對你們很失望,你們沒有對自己負責……”就這幾句話,讓我們反省了許多許多。相信同學們都跟我一樣,認為這卻是最嚴厲的批評,比起您愉快的我們大罵一頓效果好多了。 

  我還喜歡您那爽朗的笑聲、幽默的話語、親切的面容……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就不跟您聊了,就此擱筆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8-5-26 

  您的學生 宗超儀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