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尊敬的王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尊敬的王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王老師:

  我是你的一個初中學生,在上課時總愛和同學做一些小動作,愛說一些話,但是我很愛上張老師的數學課.在數學課上,我認真的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在上完課時,我認真的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寫我的作業.

  突然我的脖子有一陣的疼痛,我一扭頭看見一個同學打我一下,我抬頭就罵他(她),忽然你就進來了,我看見了你向我走過來了,我知道您會批評我,我低下了頭,等待您的批評,但是你走過來卻沒有批評我,和藹的和我交談,我這時感覺到了古人常說的一句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很有道理的.

  在經過這件是后,我每次下課的時候就坐在那裡反省,我為什麼要罵那個同學?我終於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在說一句髒話,不罵人,不打人,聽老師的話,上課認真的學習,當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報答老師的時候了!

  尊敬的王老師,等待我考上大學的好消息吧.

  2010年4月13日

  學生:孔文

  曙光學校六年級:孔文

您正在瀏覽: 給尊敬的王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尊敬的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