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王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一個四十齣頭,長着烏黑的長發,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使我們敬愛!一次,王老師感冒了,咽喉發炎,課是上不成了,班長就組織我們上自習。可是,過了一會兒,王老師拖着沉重的雙腿,向教室走來。所以,這節課我們聽得特別認真。還有一次,我早上沒有吃飯,就上學去了。到了中午的一節體育課上,我一下子倒了。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沒有吃飯,有點暈。老師就走進小賣部,買了一個麵包和一瓶水,讓我吃下。

  當時,我被老師深深地感動了,真想叫他一聲“媽媽”。到了下午,老師把我叫進了辦公室,說:“好了嗎?”我點了點頭。老師又對說我:“早上要吃飯,不吃不行,營養跟不上。”我聽了,差點哭了出來,因為我被老師深深地打動了。

  啊!親愛的王老師,我愛你!

  山東公路漢章希望小學六年級 蔣玉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