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王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王老師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記得在8歲那年,開學的前一天,媽媽把我送進學校。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王老師。您微笑着,像天使般的把我領進教室,而就在這一刻,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您。放學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被家長接走,熱熱鬧鬧的校園,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可是,我的爸爸媽媽還沒來。站在這棵槐樹下,看着偶爾從面前走過的陌生的面孔,望着樹的四周陌生的建築,我真希望有一個同學和我說說話啊!就在這時,班主任老師走來了,她用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很忙。我們就在這稍等一會兒,如果爸爸媽媽還不來,老師送你回家。”王老師的手那麼溫暖,王老師的話那麼親切,就像我的媽媽。轉頭四望,校園已經不再陌生,我覺得自己彷彿回到了家。 

  老師,當了你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