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唱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聽到那“悅耳”的歌聲,不僅是我想起了剛見到趙老師時的情景。 

  快開學了,同學說讓我到學校收拾東西,並神秘兮兮地說換老師了,聽說是個男的!天哪,不是吧!我從一年級起,就只有女老師當班主任,這個男老師會不會很兇呀?我帶着疑慮和同學走進了學校,教室鎖着。我和一個同學便去辦公室找老師,來到以前老師的辦公桌前,飄逸的長發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平原”。這時,老師抬起頭來,說:“你們是四班的吧?”我們點了點頭。 

  老師又說:“你們先去教室吧,這是鑰匙。”我們便走了。我們正在閑聊,突然,門外傳來一陣歌聲,說難聽一點,簡直就是狼嚎,唱得好像是《我的中國心》。這是歌聲越來越近,我們看清了歌手,是新來的班主任! 

  我們都快笑趴下了。 

  轉眼間,趙老師已經教了我們快一年了。 

  有一件事我一想到就想笑。 

  那是剛開學時,我們正在寫課外作業,老師又在高歌,不過這個聲音實在不敢令人恭維。開始同學們很驚訝,小聲地笑,當老師唱到“我和你吻別”時,同學們再也撐不住了,大聲笑起來,誰知老師竟裝害羞地說:“笑什麼呀,人家都不好意思啦!”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 

  馬上就該畢業了,我捨不得母校,捨不得同學,捨不得一草一木,更捨不得我們班的“歌唱家”!

您正在瀏覽: “歌唱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