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不再有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不再有地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不在有地震 

  二十年後,我結束了在宇宙大學地震學院的教學,乘着我的時28分發生的四川汶川地震,那次地震奪取了九萬多同胞的生命,不禁潸然淚下。可如今,我們再也不用懼怕這地球的“內亂”了。 

  我的這種避震器是根據地震發生的原因來製做的。地震之所以形成是因為地球板塊湖相撞擊引起的,只要我們在兩塊板塊中安上幾根又大彈力又強的特效避震器,如果兩塊地球板塊想靠近,要不就會被避震器一下子彈回原處,要不避震器緩衝了板塊之間的撞擊,使板塊永遠碰了頭。能將地球板塊隔離的避震器一定不簡單。這種避震器的製作原材料是我從海綿身上提取的一種軟型反彈細胞,先是把這種細胞放大,再添上特製的彈力液體,使它增加幾百倍甚至是幾千倍的彈力,然後在它的表面塗上一層耐高溫的鈦合金。這樣做出來的避震器才是完美無缺的。 

  在助手的幫助下,我成功地將避震器安裝在地球板塊之間,心中長舒了一口氣。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地震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不再有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不再有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