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被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被感動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事在經歷時也許會表現得不屑一顧。可當時光抹淡了心中的記憶,細細低回,那些曾經遺忘過的自豪或欣喜,愧疚或憤怒早已在我們心中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痕迹。

  還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們整天我行我素,在課餘時間還不忘幾個人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甚是自由。

  在一次我和其他幾個同學自己組成的討論小組正興緻勃勃地發表自己的意見時,那個整天和我形影的夥伴卻突然打斷我的發言,一點兒不留情面地指出我好幾個我自以為正確觀點的錯處。

  這讓其他幾個同學也對我發出了很深的質疑。我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當時心裡也確實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可看着她得意洋洋的樣子以及那連綿不斷地對我錯誤觀點的糾正,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於是,我和她牛頭不對馬嘴地“辯論”起來了。要不是那及時雨一般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也許我們就算吵到“天昏地暗”也不會罷休。

  一節課過去了,兩節課過去了……我們也賭着氣沒再說過一句話。也許是老天爺對我拒絕認錯的懲罰,讓本來就患有胃病的我,在一節體育課上劇烈運動后,肚子便頑強地“反抗”了起來,當時的我竟然連路都走不了幾步,當別人看到我漸漸發白的嘴唇后,告訴老師送去了醫院。

  經過一下午的折騰,我回到家時天已經漆黑了,在我即將上床睡覺時,電話鈴聲響起來了,電話那頭響起了和我吵架時熟悉的聲音,她向我仔仔細細地講述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及我請假時沒聽課的內容。

  那一刻,我感動了……

  心中就像翻倒了五味瓶似的,有生病的苦,折騰了一下午的酸以及友情帶給我的甜。

  記憶的長河中流蕩成的酸、甜、苦、辣,都值得我們珍藏。

  西譚小學六年級:吳慧芬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被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被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