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她、我、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她、我、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她、我、他 標籤:情緣作文 援助之手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手帕作文

無聲的流淚,只為張揚的他,默默的靜想,只為離開的她。 

  ——題記 

  猶記當年,她的面孔。白凈、無瑕。精緻小巧的五官,以及那濃黑的齊肩長發。使我遜色很多,我只有裝做活潑大方、爽朗來讓他注意我的存在。她文靜,卻更吸引他來注意她。有誰知,看見她和他在一起笑、追逐,那麼和諧,我心裡在泣血。 

我快樂的外表下是孤獨,孤獨下是深深的憂鬱。他並不知道,他只注意她,在乎她。我苦笑,我怎麼會引起他的在乎呢?我想讓他在乎我,我一直在默默的在乎他,他不知道。誰說有付出就有收穫?那我付出了在乎,收穫了什麼?他的不在乎! 

她走了,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他的難過、失望、痛苦。我覺的自己彷彿愛的階梯里的韓友莉一樣,在乎車誠俊,嫉妒韓靜書,有人討厭韓友莉,可我同情她,因為我和她一樣有不好的命,註定了要痛苦。 

如今,她走了,我本以為可以讓他注意我,但又來了一個。我知道,我令人厭惡。原來有她在,我變的活潑,現在有那個人在,我變的沉默。一切變化只為他,可他知道嗎?我值得嗎?值得為他落淚嗎? 

我並不美,胖胖的臉,不大不小的眼睛以及和她一樣的頭髮,濃黑。一樣的頭髮讓我們都喜歡上了他,喜歡不是愛,只是一種微妙的感情。我喜歡把小說里的主人公(女)設計的美麗、聰慧、脫俗。以此來掩蓋我的醜陋。別人認為我可愛、聰明,實際非然也。 

他博學,她美麗,兩人在一起,郎才女貌。我一直不想相信這是事實,最後,我認輸了。默默作我的結局。不去想他、她。越不想越在腦海里浮現往事一幕幕。無聲的流淚,只為張揚的他,默默的靜想,只為離開的她。 

她、我、他以及冰釋的情緣手帕系列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難道不是嗎?不是嗎? 

……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她、我、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她、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