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最後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最後的承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最後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題記

  今日,劉玲、韓飛燕和我開玩笑。說從教室往右的人是我的夢中情人。我撇撇嘴,無聊!過了一會兒,劉天龍從教室往右走進教室。他並不知道劉玲和韓飛燕的話,也不想知道。(我認為是這樣的)^_^ 

因為前天(俗語)我回去晚了,他和我開玩笑,結果我的小刀當作賭注輸給了他。我一直沒向他要小刀,今天他突然問我:“你要不要你的小刀?”我很乾脆:“要。”他從我的抽屜里拿出了用作文紙包着的一個東西,我明白,那是小刀。我想奪下來,他手一閃,我沒拿到小刀。 

我還想奪,他直接把小刀給了我。我打開一看,小刀!我高興極了。他卻提醒我看包裝紙,我才看,郭天偉拿過接走了,他怒斥郭天偉,我猜那要麼是信,要麼是……是重要的紙條。 

我拿過紙,上面並不工整的寫道:看到了嗎,這是我送你的刀,最後的承諾。特別是承諾兩個字特別大,我知道他別有用意,一般人看不出來的。 

我一直在琢磨他的用意。他難道是對我把信給韓飛燕看了那件事的反應?不可能啊,以他的脾氣,要有那樣的用意他早該有所反應啊,怎麼會到現在才發作呢?我好疑惑啊,到底是什麼意義呢? 

還有最後的承諾,承諾,誰知道留言,我真不知該怎麼辦,他對我的態度時好時壞,我也不知怎麼應對,幫幫我吧,我正處於崩潰的邊緣,稍稍不小心,便會跌入深淵。我進退兩難啊! 

最後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最後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最後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