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博園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2)班林偉松 

  巡遊天神 

  在3月5日,我父母帶我和我的弟弟去了園博園遊覽風光。下面,我們就介紹一園博園吧! 

  園博園位於深圳福田區,佔地66公頃。園區總體規劃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孟兆禎主持編製,本着“人與天調、天人共榮”的理念,利用原址自然地貌,營造出一個依山傍水、自然優美的總體環境。按照規劃,園內建成一塔、兩館、三橋、四湖、六園,共完成建設工程45項。 

  在園博園的最高處,一座九層八角的仿木構磚塔成為園博園的標誌建築物。為體現福田區地域特色,起名為“福塔”。塔的正門左右設“福山擁翠,田地生輝”對聯,在每個門兩側鐫刻不同字體的“福 ”字,充分展示中國傳統福文化。 

  造型現代的綜合館和花卉館是展示各地花卉園藝產品、插花和園林科技的展館。兩座建築均由鋼結構和玻璃幕牆組成,晶瑩剔透,流光溢彩。 

  進入園博園正門--南門,穿過迎賓廣場,北面的歡樂橋將您引入歡樂廣場;不遠的映翠橋帶您踏上百步雲梯,登上百步雲梯,雕塑吉祥物“園園”熱情地歡迎着您;西面的博覽橋直通花卉館,帶您走進繽紛的花卉世界。 

  映翠、鳴翠、攬翠、匯翠四個人工湖碧波蕩漾,岸邊樹木蔥蘢,青翠欲滴。薈翠園、鳴翠園、千香園、萬綠園、聽香苑、南苑突出植物造景,點綴各式小品,與各城市設計建設的室外園林景點相映生輝。 

  雖然我們只是坐在遊覽車上看,沒有下車去看,但是聽介紹員介紹都忍不住想下去看個究竟。不過有一是:着一天永遠會記在我的心中的。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