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博園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在許多書籍、作文看到過一個風水寶地,此乃廣東省深圳市的園博園。它還真與歷史、風景等有些淵源,可以與圓明園媲美。 

  當你剛進入南門,來到迎賓廣場,穿梭過夢幻牆,就來到了映翠湖。風景煞是迷人,清清的湖水,微波蕩漾。水平如鏡,猶如翡翠。微風習習,一陣陣涼爽。真是妙不可言!湖中心有着一道道晶瑩噴泉,可別小看了這小小噴泉!衝擊力銳不可擋,瞄準一片土地,只見“轟”的一聲,衝出了一大口子,在場之人無不稱奇,無不歡呼喝彩。說歸說,也不能太虛張聲勢,只見這噴泉猶如一條巨龍,在空中騰空熬翔。再加上四周綠樹紅花,水珠四面迎空而灑,晶瑩而圓亮,似乎每一片綠葉上的露珠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映翠湖。 

  園博園同時也是一個萬事如意的天堂,無論你幹什麼,都有一定的收穫。寫作、畫畫乃最佳優雅之舉。如果有閑情雅緻欣賞陽光下的花兒更好,證明你意韻更高一層。裡面還有許多古珍文物,如什麼歷代的詩詞畫像,明代的琉璃杯、唐朝吳道子的送子天王圖等.....

  我覺得園博園奇觀萬千,並不重要!值得欽佩的是製造園博園的幕後工人,他們一個個言不驚人、貌不出奇。但他們畢竟是付出過,為了我們而辛辛苦苦,拚死拼累的幹活,看着這美麗的園博園,你不覺得他們是那麼的偉大!不要認為人工雕琢的不美,野生、野性的美才叫美,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野生的風景的確很美,但也有它的危險之處,而人工雕琢的美,不說沒有危險,但大大的把危險程度降到最低。再說人工雕琢的美毫不比野生的美遜色。不是嗎?

  我認為園博園與世間萬物都有着不可推辭的關係,與世間萬物都有着一定淵源。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一游 暫無評論